秦仲

神王宙斯和冥王哈迪斯是什么绝美的爱情_(:з」∠)_

——Hades,whathave I done to you?
——Brother, I do forgive you.

哈迪斯,你变成这样是我的错。
宙斯,我原谅你了。

神途适逢陌路,哈迪斯寻求被囚的克洛诺斯帮助,为此需要宙斯的力量释放克洛诺斯,于是联合阿瑞斯将波塞冬和宙斯引来冥界,最终波塞冬重伤逃离,宙斯殿后被擒。
阿瑞斯、帕尔修斯是宙斯的亲子。宙斯偏爱帕尔修斯,阿瑞斯渴求而嫉妒,在生擒宙斯后拳脚相加,而哈迪斯总是及时制止,甚至对作为同盟的阿瑞斯出手。

第一次,
宙斯:Hades,whathave I done to you?
哈迪斯一言不发,忍不住用鼻尖触碰眼前的宙斯。

第二次,
哈迪斯看着力量不断流逝的宙斯,指尖是宙斯实质化后鎏金一般的神力。
宙斯凝视盯着指尖的哈迪斯,又在哈迪斯察觉之前垂下眼帘。

人死,灵魂尚存,神亡便是彻底天地无痕。作为冥王的哈迪斯一清二楚,而献祭宙斯,唤醒克洛诺斯是唯一存活的机会。但在帕尔修斯前来营救宙斯时,哈迪斯二话不说攻击了阿瑞斯,放走宙斯。

宙斯被珀尔修斯救走后,神力流逝太多,回天无力。哈迪斯来到宙斯身边,耗费自己后继无力、所剩不多的力量,将死亡从宙斯体内祛除。
哈迪斯:Brother, I do forgive you.

在苏醒后大开杀戒的克洛诺斯面前,宙斯一把推开哈迪斯,独自顶住最强的一击,神力耗尽,死在哈迪斯面前。

为了力量与神的无尽生命而不惜一切代价、不计任何手段的哈迪斯看着帕尔修斯:失去力量或许并不是一件坏事。

相对失去他而言,还有什么是坏?

《诸神之怒》

评论(9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